工作动态

校纪委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时间:2022-09-08 08:29:50] [访问量:]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97日上午,学校纪委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校纪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顾有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顾有平提出三点学习要求,一要通读全书学。只有“通读”才能“读通”,通读是读懂、读深、读透的基础和前提。二要紧跟专家学。关注官方媒体和权威专家的解读,有助于我们更好理解和掌握书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以此引导我们将学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三要联系实践学。把握理论与实践的辩证关系,聚焦党的二十大目标任务,以实践强化理论学习的效果。

顾有平强调,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贵在学思用贯通,要在知信行合一,纪检干部要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纪检监察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举措和成效,高质量推进纪检监察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传达了省纪委关于进一步做好办案安全工作的相关通知,并对办案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顾有平指出,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执纪办案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不折不扣贯彻执行执纪办案安全规章制度,切实做到牢记在心、令行禁止;要抓好责任落实,牢牢守住不发生执纪办案安全事故的底线。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巡察办


电子邮箱:jcjiwei@jx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