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纪委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3-07 14:38:34] [访问量:]

       3月4日下午,纪委党支部组织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党委常委、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顾有平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此次会议,党建思政督导组组长伍先斌到会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刘灵主持。

       校纪委对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支部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七一”重要讲话和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思想内容,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检视剖析存在的问题,认真撰写形成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刘灵同志首先代表支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开门见山,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整改落实的方向和措施。随后支部党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发言,进行自我批评并相互开展批评。发言中,全体党员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实事求是查摆问题,分析根源,同时本着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其他党员存在的问题直言不讳、一针见血会场氛围既辣味十足,又温暖诚恳。

       伍先斌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程序步骤规范,做到了思想到位、调查研究到位、谈心谈话到位、检事问题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同时提出了三点意见:要正确对待组织生活会中查摆处的问题,举一反三进行整改;是针对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对长期性问题制定明确计是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推动今后工作,瞄准“促进高质量发展”,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率。

       刘灵作表态发言时表示,全体党员要结合此次组织生活会提出的整改意见,进一步检视和查摆不足,查漏补缺,促进支部建设和全面发展,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巡察办


电子邮箱:jcjiwei@jx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