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举行江西省监委驻江西财经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18 15:04:21] [访问量:]

我校举行江西省监委驻江西财经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揭牌仪式

6月16日,我校举行江西省监委驻江西财经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揭牌仪式。校党委书记卢福财、校长邓辉、校党委副书记朱小理出席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朱小理主持。校纪委委员和全体专职纪检干部参加了揭牌仪式。

   卢福财、邓辉共同为江西省监委驻江西财经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揭牌。

  卢福财在揭牌仪式上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试点工作的重大意义。省监委向省属高校派出监察专员,设立监察专员办公室,是持续深化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重要举措,全校上下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推进改革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积极稳妥地推进试点工作。学校党委将坚决贯彻落实省纪委省监委关于派出监察专员试点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配齐配强学校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从政治思想上增强推进改革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从实践行动上增强试点工作的操作性和实效性,把试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三是要在履职尽责中强化使命担当。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以监察专员办公室挂牌为契机,既要依照党章党规党纪履行监督执纪问责,又要依照宪法和监察法履行好监察职责,在新的起点上更好地履职尽责。

  朱小理传达了《关于开展向省管高校派出监察专员试点工作方案》通知的相关精神。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巡察办


电子邮箱:jcjiwei@jx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