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朱小理巡视本科转专业考试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9 09:04:30] [访问量:]

党委副书记朱小理巡视本科专业考试工作


4月17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朱小理及纪委相关负责同志在教务处负责人的陪同下,巡视了本科转专业考试考场,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实地监督检查

朱小理一行详细查看了考试安排、考场秩序、考试纪律等情况在巡考过程中高度肯定了此次考试工作,表示各项工作安排合理,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良好;同时要求教务处要按照学校总体部署,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各个环节要全程录像,做到“事前有安排,事后可追溯”,保障学生的合法权益。

期间,校纪委还派专人全程参与转专业考试试卷印刷、阅卷等工作,对关键环节全程督查检查,营造了公平、公正的竞争环境,保障转专业考试的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巡察办


电子邮箱:jcjiwei@jx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