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纪委组织开展年中测试

 
[发布时间:2020-10-22 08:16:28] [访问量:]

校纪委组织开展年中测试


降级处分的期限是多久?撤职处分的期限是多久?

“派驻机构查办案件,与地方纪委监委协作配合时应当做好哪些工作?”

  10月21日上午,根据省纪委下发的全员培训通知要求,校纪委组织全体纪检干部开展年中测试进一步检验学习成效,查缺补漏,补齐知识短板,强化履职能力。此次测试采取闭卷形式,考试内容涵盖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务处分法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等党纪党规

  考前,在开展学习的过程中,校纪委坚持领导带头学,全体干部结合实际学,确保培训全覆盖,做到学习和工作两不误、两促进。测试过程中,通过严格考试纪律,严肃考纪考风,力争查出知识盲点,测出真水平,达到以考促学、以考促用的教育目的。测试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测试检验,发现在党纪法规的学深悟透、学用结合方面还存在短板和不足,将继续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加强对业务知识的学习,不断增强法纪意识和依纪依法履职能力。

  下一步,纪委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专题辅导、业务培训、审查调查实践锻炼等形式,继续抓好全员培训工作,突出政治引领,聚焦主责主业,以考促学、以学促用,及时发现学习中存在的短板,坚持缺什么、补什么,下大力解决好全员培训和日常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全面提升纪检干部队伍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不断推动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校纪委/ 金鑫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巡察办


电子邮箱:jcjiwei@jx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