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严防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反弹回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15 09:26:53] [访问量:]

校属各单位:

   

        近期,省纪委省监委明察暗访发现,违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还不同程度的存在,反“四风”反腐败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校纪委高度重视,把严防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反弹回潮作为重要任务,现就有关事项明确如下:

     一是严格自查自纠。各单位立即针对违反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开展自查自纠,重点针对学生及家长请教师吃饭、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问题开展自查自纠

        二是加大宣传教育。各单位要迅速将《通知》要求传达到所有教职员工、学生及家长。要加大师德先进典型的宣传力度,充分展现当代教师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提高广大教师廉洁从教的意识,自觉把清正廉洁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主动做好宣传引导工作,接受全校师生的监督,积极倡导学生及家长通过文明健康的方式向教师表达感恩、感谢之情,引领社会新风尚。

      三是强化监督检查。校纪委将组成督查组深入相关单位明察暗访,开展高频度、多层次、全方位的监督检查,做到严格执纪、严肃问责,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强化警示震慑和教育引导作用。对发生违规吃请和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等问题的个人和单位,实行“一案双查”,既追究当事人的责任,又要追究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的领导责任。


 

 

                        中共江西财经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010月10日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巡察办


电子邮箱:jcjiwei@jx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