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2020年招生工作如火如荼进行中

 
[发布时间:2020-08-18 08:53:22] [访问量:]

      8月17日上午,副校长欧阳康,校纪委副书记李法贵先后到招就处调研指导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


  


  

  欧阳康指出,今年高招录取时间短、任务重,要坚持标准、规范操作,保质保量完成今年招生录取工作。

  李法贵强调,各工作人员要按政策办事,严格执行“十公开”“六不准”和“三十个不得”等招生纪律要求。

  为确保我校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顺利进行,我校分别于84日和813日召开了2020年普通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和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动员会,要求相关单位严格组织程序,严肃工作纪律,并对我校2020年普通本科录取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为了做好招生录取服务工作,我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录检工作流程,明确了具体工作标准;各职能部门组建了16人的录取工作队伍,负责录检和其他具体工作;招就处组织、培训了学生助理团队,负责咨询和其他辅助工作以及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的宣传工作。



  2020年普通高校本科招生工作将持续到9月初。截止日前,我校已结束了江苏、广西的本科一批录取工作。目前,大部分省份的艺术/体育录取工作已结束,其他省份的本科一批录取正在有序进行中。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巡察办


电子邮箱:jcjiwei@jx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