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纪委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0-07-06 16:06:21] [访问量:]


       7月3日下午,校纪委书记杨建林一行来到会计学院、统计学院了解学院就业情况,开展就业督查调研工作。

  杨建林在督查过程中强调,就业工作永远是学校的重点工作,做好学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必须做到四个“到位”: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把就业当作最大的民生工程来抓;二是领导重视要到位,要深入一线、深入毕业生,切实帮助学生解决问题;三是工作措施要到位,提供指导服务保障;四是责任落实要到位,要明确目标、责任到人,形成任务清单。

  在督查中了解到,受疫情防控常态化影响,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主要面临以下困难:研究生复试时间推迟;公务员、事业单位、基层项目招考时间推迟;企业招聘岗位数量减少,现场招聘时间偏晚;部分毕业生因错过企业要求实习或培训而未能最终被企业聘用;准备继续报考研究生、公务员的人数增多等,给各学院就业工作带来较大压力。监督检查组与相关学院就继续推进就业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并提出了相关建议和要求。

  为推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六稳”“六保”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根据省纪委省监委相关工作要求,校纪委于6月19日下发了《关于监督推动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持续跟踪了解毕业生就业情况,要求各单位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团结协作、形成合力,以最大努力推动毕业生就业,并于每月15日、30日定期向省纪委省监委报告学校就业工作推进情况。(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巡察办


电子邮箱:jcjiwei@jx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