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领导到校纪委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07 11:41:20] [访问量:]

       12月5日上午,校纪委书记、驻校监察专员顾有平到校纪委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校纪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顾有平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等,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讲解。顾有平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职责摆进去,用担当实干推动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落地见效。

       顾有平还传达了《江西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办法》,就精简会议简报、改进新闻报道、厉行勤俭节约等内容进行了解读,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化纠治“四风”,推动勤廉江财建设。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巡察办


电子邮箱:jcjiwei@jx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