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纪委加大重大节点监督的力度

 
[发布时间:2022-10-10 14:18:54]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2022年江西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精神和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督促校属单位切实做好重大节点相关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10月7日上午,党委常委、校纪委书记、驻校监察专员顾有平带领校纪委工作人员,先后来到枫林园、麦庐园、蛟桥园食堂以及蛟桥园北区门岗,对食品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监督。

       在枫林园、麦庐园、蛟桥园食堂,顾有平一行对原料采购安全、食品加工储存管理、食堂卫生等进行了深入检查。查验了大米、食用油、蔬菜、肉类等进货流程,查看了食品使用及储存情况,对发现的不规范问题现场反馈,督促相关责任单位及时整改。

      “食品安全关乎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是名副其实的‘国之大者’”,顾有平指出。他要求相关责任单位要完善食品安全风险防控机制,务必把维护食品安全作为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全力守护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顾有平还来到“疫情防控的前哨”——蛟桥园北区门岗,仔细查看了返校登记表等工作台账,检查了师生出入校园的健康核验措施。他强调,当前正值假期师生返校的关键节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容不得丝毫松懈和麻痹大意。要严格落实扫码、查验核酸检测结果等工作,既要严防疫情传播,又要避免防控措施简单化、一刀切。随后,顾有平向坚守在假期工作一线的教职工表达了慰问。

  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校纪委将坚持问题导向,加大重大节点监督力度,进一步压实校属单位工作职责,切实用强有力的监督筑牢校园安全屏障,保障校园平安稳定。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巡察办


电子邮箱:jcjiwei@jx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