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纪委督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06 14:49:24] [访问量:]


    ​  为进一步督促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身心健康、生命安全,保证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4月2日上午,党委常委、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顾有平同志带队对学校疫情防控的重点部门、重点环节进行再监督再检查。

  顾有平先后到学校核酸检测点、校园门岗等重点场所,查看核酸抽检筛查组织秩序和校门安保工作,督查校园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顾有平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复杂形势,坚定不移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压实责任,从严从紧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师生员工外出、返校的审批和管控措施,同时加强校内生活群体的健康监测及管理。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巡察办


电子邮箱:jcjiwei@jx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