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3-11 16:58:39] [访问量:]

       近日,校党委书记卢福财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党委常委、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顾有平领学了相关文件。

       党委书记卢福财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的政治建设为统帅、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工作成绩不断开创学校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新局面,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成功实践,深刻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和产生的全方位深层次影响,对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战略部署。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学校工作要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指引的方向前进,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学校落地见效。

       会议指出,校属各单位党组织要及时组织传达学习,切实把党员干部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上来。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把“六个必须”的深刻总结和“九个坚持”的规律性认识落实到管党治党全过程;二是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捍卫“两个确立”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三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坚守自我革命根本政治方向,打好自我革命攻坚战、持久战。

       校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学习。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巡察办


电子邮箱:jcjiwei@jx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