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省纪委调研组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2-03-04 14:47:01] [访问量:]

       3月3日上午,省纪委专题调研组一行4人到我校开展调研,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顾有平及全体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座谈。

       顾有平对调研组一行莅临学校调研指导表示感谢,就我校全面从严治党、纪检监察工作存在的难点和主要问题以及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推进情况和意见建议进行了汇报;就信访举报、队伍建设、工作职责、运行机制等方面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调研组专家与相关同志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后,调研组围绕“一把手监督”、“三重一大”事项决策、意识形态、师德师风建设、科研经费管理、人事招聘、校园安全、后勤基建、食堂招投标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与校属职能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部分教职工代表进行了个别访谈。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巡察办


电子邮箱:jcjiwei@jx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