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第四轮巡察反馈会

 
[发布时间:2022-01-14 14:58:27] [访问量:]

       1月12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反馈会,党委常委、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顾有平,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徐翔,党委第四轮巡察组第一组组长熊绍辉、第二组组长伍先斌和部分巡察组成员及10个被巡察单位党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反馈会。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灵主持。

       顾有平对两个巡察组在推进第四轮巡察工作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方面给予了肯定,对巡察组同志们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就持续推动学校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巡察本质是监督,定位为政治监督,是一项极为严肃的政治工作,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慎终如始做好的整改后续工作。要有一颗公心秉公办理,按规则办事,牢固树立把做好工作放在首位的意识,深入分析研究巡察反馈问题,找到问题根源,推进单位工作高质量发展。他强调,下一步学校党委将不断创新监督方式,压实基层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熊绍辉代表第一巡察组对党委宣传部、招生就业处、图书馆、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伍先斌代表第二巡察组对学工部、江西经济发展与改革研究院、保卫处、国际学院、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的主要负责人分别反馈了巡察情况,并在推进本单位全面从严治党,提升部门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方面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改进意见和建议。

       徐翔代表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并结合党建工作提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注重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高度融合,二是要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推进师德师风建设;三是要不断创建党建品牌,出亮点、树品牌。

       与会单位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他们一致表示,第四轮巡察所提的意见建议到位精准,将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立即研究部署,逐条落实,扎实整改,确保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巡察办


电子邮箱:jcjiwei@jx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