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纪委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1-22 10:17:46] [访问量:]

校纪委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11月19日,校纪委召开会议,进一步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委常委、校纪委书记顾有平主持会议并进行专题辅导,纪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顾有平结合多年纪检监察工作经验,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分享了自己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所学所思、所感所悟。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深远意义的会议。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历史自信,把握历史主动,监督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深入。

  顾有平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紧扣政治监督,边学习、边工作、边总结。一是要加强自主学习,认真通读决议原文;二是要按照省纪委和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把学习领会到的精神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指南,以此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不断向好发展。

  与会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巡察办


电子邮箱:jcjiwei@jx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