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纪委开展“信访举报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2 10:14:49] [访问量:]

  “学校宣传册做到非常好,有意义,接地气”“这下明白了,原来纪检监察机关也不是‘包打天下’的”“想不到写好一封举报信还有这么多讲究。”

     11月19日,校纪委开展以“规范检举控告行为,提升信访举报质效”为主题的信访举报宣传周活动,活动在蛟桥园、麦庐园两个校区有序开展,校纪委书记顾有平出席了相关活动。

顾有平指出,此次活动是全面贯彻落实省纪委省监委关于信访举报宣传的统一部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也是引导师生依规依法、理性有序地反映问题,提升信访举报质效的重要举措,校纪委要以此次集中宣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畅通信访举报渠道,着力推动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此次活动发放宣传册近3000份,通过贴近生活、寓教于乐的漫画宣传册,将纪检监察机关受理信访举报的范围、举报人的权利和义务、信访举报的办理原则和程序、举报渠道以及恶意诬告陷害承担的法律责任等内容传达给广大师生,让师生找对门,不跑冤枉路,引导师生依法、如实、有序、有效地反映问题,营造良性有序的信访举报秩序。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巡察办


电子邮箱:jcjiwei@jx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