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纪委开展疫情防控实地监督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2 10:01:44] [访问量:]


       根据省纪委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压紧压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责任,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11月11日上午,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顾有平带队,到学校医院、门岗等关键岗位和重要场所进行实地监督检查。

  顾有平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校园应急响应机制,充分肯定了相关部门的防控工作举措,就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此次疫情流动线路长,疫情防控仍处在十分关键的阶段,决不能有侥幸心理,必须始终保持清醒头脑,高度警惕;二是疫情防控要讲究方法策略,要总结经验,吸取教训,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快严细实、务实有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三是要进一步完善各类应急方案预案,切实提高学校预防和控制突发事件的能力和水平,减轻或者消除突发事件的危害,保障全校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巡察办


电子邮箱:jcjiwei@jx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