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纪委和南昌航空大学纪委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5 15:15:15] [访问量:]


       10月20日,校纪委党支部与南昌航空大学纪委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校纪委书记顾有平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活动。

  全体党员赴方志敏烈士纪念园重温入党誓词,近距离感悟方志敏烈士精神、体悟榜样力量、接受红色洗礼、激发使命担当。此外,大家还参观了我校科瑞文博馆,了解我校办学历史和发展成果,并开展了学习交流座谈会,分享工作心得体会。

  同志们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非常有教育意义,参观方志敏烈士纪念园,重温了方志敏烈士光辉的革命历程,再一次深切地感受到了方志敏烈士“爱国、清贫、创造、奉献”的无产阶级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一致认为要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做到对党自觉自信,为党用心用情,许党见人见事,当好伟大建党精神的传承者、弘扬者、践行者。要严于律己,永远做党的忠诚卫士。要牢记“建设一支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的要求,提升履职能力,强化责任担当,完善监督机制,加强内部管理,做好风险防控,严厉自查自惩,永远保持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政治本色,做党和人民的卫士、战士。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巡察办


电子邮箱:jcjiwei@jx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