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纪委党支部赴南昌廉文化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1-06-21 15:11:24] [访问量:]

纪委党支部赴南昌廉文化馆参观学习


6月18日下午,纪委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南昌市廉文化馆开展以“学党史 讲廉洁 守初心”为主题的党史教育现场参观学习活动。

支部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独具特色的廉文化馆,馆内包括廉洁三字经、廉史大讲堂、镜鉴人生、廉影绰绰等环节,这些环节运用VR技术、智能语音、3D游戏等科技方式,让参观者在体验互动中感受、学习廉洁文化,起到了寓教于乐的目的。

走出廉文化馆,支部党员继续参观了长天廉文化广场和文化雕塑带,通过观看三大纪律、八项规定图解及历史廉政人物事迹,大家进一步学习了我国廉政建设历史和廉洁文化内涵。

参观结束后,纪委副书记刘灵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党员使命感、责任感,不忘入党初心。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激发了纪委支部党员对党史及廉洁文化的学习热情,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廉洁自律。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巡察办


电子邮箱:jcjiwei@jx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