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新任职处级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1-04-08 15:31:14] [访问量:]

学校召开新任职处级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会

48午,学校对近期新任职的19名处级干部开展任前廉政谈话,校党委副书记朱小理、组织部部长徐翔、纪委综合办公室主任秦建兵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组织部部长徐翔主持。

朱小理作了任前廉政讲话,对新任职处级干部提出了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加强政治历练二要提升履职能力持之以恒加强思想淬炼、实践锻炼,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善于攻坚克难三要加强理论学习特别是要加强对党纪法规的学习,做到学法守法用法,坚守道德底线和红线,不触碰纪法高压线四要增强大局意识做到讲团结、顾大局,积极维护单位团结,维护学校干部队伍形象五要带头廉洁自律自觉接受监督真正做到无愧于组织的重托,无愧于自己的奋斗,无愧于家人的付出六要当好表率示范时时处处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始终做到信念坚定、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

    新任职处级干部代表郑赟和陈华分别作表态性发言,一致认为任前廉政谈话会受益匪浅,警示作用明显,会后一定加强政治和业务等方面的学习,牢记职责、努力作为、廉洁守纪,在新的岗位上作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巡察办


电子邮箱:jcjiwei@jx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