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启动第四轮党委巡察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1 14:54:56] [访问量:]

学校启动第四轮党委巡察工作

3月29日,《中共江西财经大学委员会第四轮巡察工作安排》经学校2021年第5次党委常委会会议审议通过。

3月30日,校纪委牵头召集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召开碰头会。

331日上午,学校召开第轮党委巡察工作,校党委巡察工作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并就巡察工作安排、巡察重点等对本轮党委巡察工作作了详细安排部署。开展校内巡察是学校党委贯彻落实中央和教育部党组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也是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的有力举措。会议达成了按照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十六字方针推进本轮巡察工作。

会议第二阶段,巡察办对巡察组进行了业务培训,邀请了参加过学校前三轮巡察工作的巡察工作组组长伍先斌介绍巡察工作经验,围绕巡察方式和程序、谈话技巧及巡察注意事项等与大家分享交流。与会人员就巡察工作需要协调处理的问题、需要重点把握的问题及需要加以规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讨论。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本轮巡察派出2个巡察组,分别对宣传部、招生就业处国际学院等10个单位开展常规巡察,于4月初进驻单位开展工作。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巡察办


电子邮箱:jcjiwei@jx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