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纪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22 14:30:02] [访问量:]

校纪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3月18日下午,纪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和部署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法贵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李法贵在会上就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出部署。他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党的历史是丰富生动的教科书,我们要把每一次学习教育作为锤炼党性、坚定政治追求的大课堂他强调,纪委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全面从严治党、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重要抓手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就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几点具体要求:一要精心组织好专题学习。通过开展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和学习讨论等形式,持续加强对党史的学习领会二要加强政治引领做实政治监督,监督推动全校上下严格依照“坚持立德树人学党史、坚持融会贯通悟思想、坚持以人为本办实事、坚持砥砺奋进开新局”的总体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综合办公室主任秦建兵、监督检查室主任鲁决斌分别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巡察办


电子邮箱:jcjiwei@jx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