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纪委、审计处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员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25 10:18:30] [访问量:]

校纪委、审计处召开2020年度

党员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

       1月21日下午,校纪委、审计处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员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校纪委书记杨建林出席会议,校纪委、审计处领导班子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纪委综合办公室主任秦建兵主持。

       校纪委、审计处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党员处级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检视剖析存在问题,认真撰写形成对照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党员处级干部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发言,进行自我批评并相互开展批评。发言中,参会处级干部以实事求是、严肃认真的态度,严谨细致、求真务实的作风,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我批评勇于剖析自己、揭短亮丑,见人见事见思想,互相批评真点问题、坦诚相见,真正红脸、出汗。

       杨建林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程序步骤规范,做到了“思想到位、调查研究到位、谈心谈话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开出了查摆问题,互相监督、统一思想、增强党性的效果。同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学习;二是要加强业务学习,锻造过硬本领;三是要正确对待民主生活会中查摆出的问题,举一反三进行整改;四是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推动今后的工作,提升工作效率。

   会议结束后,杨建林还对纪委、审计处全体党员处级干部开展了政治谈话。文 校纪委/金鑫)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巡察办


电子邮箱:jcjiwei@jx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