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纪委党支部召开支部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3-08 09:59:39] [访问量:]

校纪委召开支部专题学习会


 3月5日上午校纪委召开支部专题学习会,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纪检监察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赣纪通[2021]1号文件、我省7起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典型问题的通报》以及相关警示教育案例。
    综合办公室主任秦建兵强调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必须高度重视、严格对标、科学谋划。全体纪检干部既要群策群力思考研究,更要群策群力抓好落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协作配合,严实深细做好每一项工作,高质量完成每一项任务。

 监督检查室主任鲁决斌指出省委、省纪委对有关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查办和通报,充分释放了全面从严治党越往后越严的鲜明信号,对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有极大促进作用。全体纪检干部要深刻汲取教训,加强理论武装和党性锤炼,慎独慎微慎始慎终,不断净化社交圈、朋友圈、生活圈,坚决防范“围猎”和其他各种风险;还要敢于善于监督,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后,相关处室领导对近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并组织与会人员对近期的信访件进行了集中分析研判。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巡察办


电子邮箱:jcjiwei@jx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