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纪委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06 14:12:42] [访问量:]

校纪委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4日下午,校纪委党支部开展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杨建林作为普通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校纪委综合办公室主任秦建兵主持。

  杨建林指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校上下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作出战略决策部署,为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南。他强调,广大纪检干部要紧密结合实际,要先学一步,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切实扛起责任使命,推动学校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

  秦建兵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监督检查室主任鲁决斌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还对下一步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巡察办


电子邮箱:jcjiwei@jx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