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钟长鸣

抚州:通报3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发布时间:2020-10-12 14:52:45] [访问量:]

抚州:通报3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为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深入推进作风建设。近日,抚州市纪委市监委通报了3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这3起典型案例分别是:

  乐安县人防办主任黄爱英对审计反馈问题虚假整改问题。2017年11月,抚州市审计局对乐安县进行审计发现,2014年至2016年县人防办在人防异地建设费征收管理中存在违规缓交问题。2018年9月,县人防办在人防易地建设费仍未收缴到位的情况下,出具整改已到位的工作报告,对审计反馈问题虚假整改。对此,黄爱英负有主要领导责任。经查,黄爱英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0年8月,黄爱英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免去其县人防办主任职务。

  黎川县生态环境局环境监察大队大队长卢永安不担当、不作为问题。2018年10月至2019年5月,卢永安先后4次收到举报,反映郭某等人违法生产轮胎油问题。卢永安既未组织开展调查核实,也未部署开展执法行动,导致郭某等人非法炼油行为造成环境污染。2020年7月,卢永安受到政务警告处分。

  广昌县统计局农调队队长张传香统计工作失察失职问题。2015年至2016年,张传香在调查工作中,未认真履行审核职责,导致数据失实,造成不良影响。对此,张传香负有主要领导责任。2020年7月,张传香受到政务警告处分。(抚州市纪委市监委)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巡察办


电子邮箱:jcjiwei@jx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