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纪委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0-08-20 08:55:04] [访问量:]

      819日下午,校纪委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内容,学习活动由纪委副书记李法贵领学,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李法贵首先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历史意义、整体内容、专题章节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性介绍,重点领学了第一个专题: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依次领学了《全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要求》《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等7篇重要著作的主要内容和重要观点,并结合思考谈了个人的学习体会。

  最后,李法贵要求校纪委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快速行动起来,主动对标对表中央决策部署和省纪委工作要求,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学习强国为重要抓手,通过“线下+线上”“个人自学+集中研讨”等多种形式,组织全体干部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更好地指导实践推动纪检工作。

  李法贵还就支部下一步《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中国制度面对面》的学习做了部署和安排。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巡察办


电子邮箱:jcjiwei@jx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