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钟长鸣

九江:通报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2018-11-08 17:39:59] [访问量:]


    国庆期间,九江市纪委监委对节日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进行明察暗访,发现柴桑区梅秀伟、湖口县王玮等人顶风违纪问题,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10月4日,柴桑区中华贤母文化园管理处主任梅秀伟携带三名亲属赴湖口县石钟山景区免费旅游,违反“党员干部不得利用职务影响要求景区免费安排”纪律要求。在接受组织审查期间,梅秀伟不如实交代违纪问题,并与湖口县旅游总公司经理王玮及其他人员互通信息进行串供,对抗组织审查,违反政治纪律。经市纪委监委督办,柴桑区、湖口县对有关人员进行了严肃处理。梅秀伟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王玮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其他涉案人员均受到诫勉谈话处理;相关分管领导分别作出深刻检查。(九江市纪委监委)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巡察办


电子邮箱:jcjiwei@jx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