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项目问题专项治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9-17 11:07:20] [访问量:]


关于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项目问题专项治理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近日,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全省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项目问题专项治理的方案》的通知,该通知要求要从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高度,坚决遏制江西省在工程建设领域腐败问题蔓延势头,坚决解决少数领导干部权力寻租、染指工程、谋取私利等问题,促进领导干部依法行政、廉洁从政。现将该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要做好以下工作:
1、展开动员部署工作。校属各单位要迅速传达、学习通知精神,并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和教育活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结合本单位实际做好专项治理工作,强化责任落实,做到目标清晰、措施具体、责任到人。
2、开展自查自纠工作。根据通知的精神,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和工程建设相关职能部门(校园建设处、后勤保障处、资产管理处等部门)副科级以上干部是专项治理的对象,要组织专项治理对象切实做好自查自纠工作,如实填写《江西省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项目问题自查自纠情况登记表》(见附件),于10月28日前交校纪委办公室;如果存在违规行为的,要立即终止,并于10月31日前,主动从工程项目中退出,主动向学校党委、纪委报告情况,主动将不当利益上交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廉政账户(见附件)。
3、做好综合治理工作。各单位要落实主体责任、传导压力,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自觉接受干部群众监督,协助做好专项治理的后续工作。工程建设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完善工程项目建设和管理的制度,规范工作程序,堵塞管理漏洞。纪检监察等部门要认真做好受理举报,线索核查和重点抽查等工作,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确保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附件: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全省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项目问题专项治理的方案》的通知
 
                                                                                                                        校纪委
                                                                                                                 2015年9月15日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巡察办


电子邮箱:jcjiwei@jxufe.edu.cn